阳信:媒婆两次保媒酒驾均被查 称"没想到有此劫"

2017-02-16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赵建磊 赵慧清

民警对张某进行酒精测试

  大众网滨州2月16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赵慧清)近日,滨州阳信一男子保媒拉线让一对新人牵手成功,男女双方家人设宴款待媒婆。男子盛情难却小酌两杯,回家路上却因酒后驾驶被交警查获。男子面对交警感叹道:"没想到今日会有此劫!"

  2月15日15时20分左右,阳信交警大队在工业一路与大济路路口处执勤时,发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面包车行驶缓慢且形迹可疑,执勤交警在红绿灯路口处将其拦停。男子下车后面部通红,具有酒后驾驶嫌疑,经过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张某的血液中乙醇含量为47.6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当民警向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内录入违法行为时发现,张某曾于2012年12月4日酒后驾驶两轮摩托车被处罚过,属再次酒后驾车。经了解,张某第一次酒驾与第二次酒驾如出一辙,都是为人保媒拉线成功,受人宴请时喝的酒。因张某酒后,主家劝张某不要开车,并安排车辆将其送回家,却被张某婉言拒绝。

  张某面对行政拘留三日并处吊销驾驶证、罚款1000元的重罚后悔万分,感叹道:"没想到还会有此劫!"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