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镇街道辛家居委会棚改项目入户测量工作全部完成

2017-02-16 1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武露露

  大众网滨州2月16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武露露)"这还没过十五呢,办事处工作人员就来俺们村忙活,大冷天确实不容易,棚户区改造利国利民,我们老百姓也不能拖后腿是不?"北镇街道辛家居委会辛大爷坐在自家门口,不时的招呼工作人员到家里喝口热水。

  为推进辛家居委会棚户区改造顺利进行,北镇街道抽调精干力量100余人,分成6个工作组,划分区域,明确分工,由班子成员带队,现场调查、走访,全面、准确掌握住户房屋建筑面积、建筑结构、产权关系、住户情况等信息,认真搜集、倾听群众对棚户区改造的意见建议并逐一登记,配合区拆迁办对辛家居委会房屋、院落开展测量工作,为《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实施方案》的制定提供依据。

  "大多数老百姓都能理解政策,支持拆迁工作,但是也有个别户需要做工作。"北镇街道城建办主任舒高勇说道,"像这种情况,我们得一遍遍地讲政策,做思想工作,户主说话不好听我们也得忍着,工作进程不能耽误。"

  工作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棚户区改造政策、拆迁时序等进行了详细宣传,大力度、多方面宣传棚户区改造的重大意义,帮助群众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让群众及时、全面了解拆迁时序,从根本上消除群众对拆迁工作的疑虑,使老百姓充分认识到棚户区改造是为地方求发展、为群众谋利益,让社会各界能够充分理解、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确保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实施。

  "三组四组已经完成测量了,我们组还得加把劲!"2月12日晚6点,辛家居委会拆迁工作第一组组长崔连枝对照工作群里各小组工作进度表,查看各组间的工作进展情况。

  "前有标兵,后有追兵,这样的氛围,让我们不得不加油冲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景波说:"我们成立微信工作群,每天统计、公示工作进度,这一来,'比学赶超'的氛围空前高涨。"仅用四天时间,辛家居委会207个自然院落、112套居民楼房全部完成测量工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