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44次会议2月17日在滨举行

2017-02-16 10:08: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赵海鹏

  滨州日报2月15日讯 2月15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祁维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新、宋振华、李国强、王立勇,秘书长高中兴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滨州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44次会议于2017年2月17日在滨州举行,会期半天。建议会议的议程为:(1)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2)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3)审议关于提请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决定提请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4)审议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决定提请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5)审议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6)审议决定列席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人员范围及名单(草案);(7)审议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决定提请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8)听取审议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滨州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关于滨州市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的初步审查意见;(9)人事任免事项;(10)其他事项。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免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职务的决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