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晓雷来滨任职 曾任潍坊市寒亭区委书记、区长

2017-02-16 09:53: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丁春贵

  滨州日报2月16日讯 2月15日,我市召开迎接新任职干部见面会,欢迎孟晓雷同志来滨州市任职。

  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小梅;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兆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晓黎出席见面会。

  张小梅简要介绍了孟晓雷同志以前的工作情况,希望他到了新的工作岗位之后,立足滨州、服务滨州,尽快熟悉环境,搞好团结合作,努力干好工作,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兆宏对孟晓雷同志来滨州任职表示欢迎,希望他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搞好调查研究,抓紧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找准定位,用最短的时间适应新岗位,最大程度释放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并把以前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滨州来,努力干出一番事业、造福一方人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