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秦皇台乡纪委督查执纪"划硬杠定铁规"

2017-02-14 14: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张志刚

  大众网滨州2月14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张志刚)2月13日,滨城区秦皇台乡纪委书记李铁滨带领督查室成员对全乡各社区及机关站所工作纪律进行集中检查。通过检查,各站所人员在岗情况良好,除因工作原因外出和请假人员外,其余工作人员均在岗在位,履职情况正常。

  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滨城区秦皇台乡专门成立了工作督查领导小组,下设督查办公室,由纪委书记牵头,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重点督查机关工作作风、工作纪律及禁酒令执行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督查结果每周通报,实行一票否决制,凡被通报的站所和个人年终不得评先树优。如今,该乡的工作督查制度已实现常态化。

  "强化督查问效,就是要给党员干部负重加压,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党委、政府制定的纪律,必须执行,制定的目标,必须完成,用铁的纪律打造过硬的干部队伍。"秦皇台乡党委书记张红辛这样要求工作人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