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重拳出击夜查酒驾 打造平安"元宵节"

2017-02-14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2月14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蔡婷婷)元宵节当日,为消除道路交通事故隐患,坚决遏制因酒后驾驶引发的交通违法行为,让广大人民群众渡过欢乐安全的元宵佳节, 2月11日晚,北海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大队夜查于当晚20:00开始,在顺河路和北海大街交口车辆与酒店密集处,展开集中行动,车玉红副大队长亲自带队,参加行动同志均精神抖擞、认真负责,集中警力和装备,全力投入夜查活动中,力求夜查战果最大化。在行动期间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农用面包车和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大队对查处的违法行为从严处理绝不姑息,对各种影响道路交通秩序、危及交通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形成了严查、严管、严纠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净化了辖区道路夜间通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