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村民闹离婚拘禁妻子 最后"闹"进拘留所

2017-02-14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无棣村民闹离婚拘禁妻子 最后"闹"进拘留所

无棣县公安局将犯罪嫌疑人依法行政拘留

  大众网滨州2月14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2月11日,无棣县水湾镇王某行因为"闹离婚"报警。民警处理过程中,王某行及其亲属又"大闹"派出所。最后,王某行、王某诚、王某恒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无棣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2月11日21时许,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本是万家灯火万家团圆的日子。无棣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报警人被人非法拘禁。接到处警指令后,水湾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经了解得知:报警人与其丈夫王某行正在闹离婚,王某行将其限制在家中。按照报警人的请求,出警民警将报警人安全带至派出所,准备进一步处理。

  21时20分许,王某行及其亲属等一行人追赶至水湾派出所聚集滋事。值班民警多次对王某行等人进行法律教育,劝戒其要头脑冷静,依靠法律解决问题。但是,王某行等人拒不听从。民警遂对王某行进行口头传唤,在强行带离过程中,其家人王某诚、王某恒等人对民警进行阻拦,并将一名助警咬伤。

  无棣县公安局接到水湾派出所的情况报告后,迅速调集刑侦、治安、特巡警等警力进行支援,将王某行、王某诚、王某恒等三人抓获。王某行、王某诚、王某恒也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无棣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