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城街道举办第三届"孝义信城·仁爱同欣"文艺晚会

2017-02-11 22: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孙珊珊 王君

小朋友精彩的舞蹈表演

舞台上老人们依旧充满活力

晚会对街道办“孝义之星”进行表彰

  大众网滨州2月11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孙珊珊 王君)2月10日,信城街道成功举办第三届"孝义信城·仁爱同欣"群众专场文艺晚会。此次晚会参演的人员全部来自辖区内的群众,展现老百姓身边发生的孝义仁爱,展现了信城街道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晚会以孝义仁爱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有吉他弹唱《烛光里的妈妈》;舞蹈《幸福舞起来》;京剧《铡美案》、《文昭关》从不同角度的弘扬了仁义正能量。同时,晚会还有还有精彩的相声、杂技、变脸、魔术等节目。

  另外,晚会回顾了信城几年来的文化建设和成就,以及对被省市评为孝义典型的代表、信城公益善举之星的人员以及在各村及社区评选出的56名"孝义之星"进行了表彰,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金,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孝义文化,感召群众明辨是非、尊老重义。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