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信城办召开2016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2017-02-11 22: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孙珊珊 武越

信城办召开2016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大众网滨州2月11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孙珊珊 武越)2月9日,信城办召开2016年度经济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落实了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办2017年工作,表彰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个人。阳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信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彬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客观回顾过去五年,信城办努力发挥区位优势,促进经济健康持续发展。2011年信城办地方财政收入首次突破3000万元,2012年突破4000万元,2013年突破6000万元,2014年突破7000万元,2015年突破8000万元,2016年突破亿元,实现一年一跨越,一步一台阶,取得了"十三五"开门红,顺利进入全市各乡镇办前三十强。

  刘德彬要求,信城办站在新起点,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服务好全县大局,勇于担当,坚决当好排头兵,充分发挥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引领作用,力争到2021年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翻一番,突破2亿元,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作为。

  同时,刘德彬强调,要切实提高责任担当能力,锤炼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要创新思路,通过学习知识、了解政策、借鉴经验等途径发散思维,打破思维定式,推动信城的大发展、大繁荣。

  信城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办事处各垂直部门负责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全体村两委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