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春风行动"招聘实现多样化

2017-02-09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大众网滨州2月9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为全面推动无棣县就业工作的开展,促进以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和就业困难人员为群体的人员实现就业,重点帮扶县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贫困未就业人员全面实现就业。近日,无棣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县内30余家企业在人力资源市场共同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企业用工招聘会。

  春节前后,无棣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通过多种媒介平台对活动进行公告,印制"春风卡"等宣传资料,让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能够全面了解春风行动开展时间和服务内容。2月3日上午,鲁北企业集团、汇泰投资集团、鑫岳化工等30余家用人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950个,计有各类求职人员600余人进场应聘择业,共有215名应聘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协议,招聘会将连续举办七个场次。招聘会涉及电子、网络、投资、化工、机械、食品、教育等多个行业,涵盖文职人员、会计、销售、管理、普工等多个工作岗位。

  同时,人力资源市场还实现了"引进来走出去"的招聘形式,联合临淄区人社局提供招聘信息,带领企业赴重庆奉节县进行招聘。人力资源市场还组织求职者进行网上招聘或异地招聘,提高了招聘效率,缓解无棣县企业用工短缺问题。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