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岳父过寿媳妇劝酒 女婿酒驾途中被查

2017-02-09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赵建磊 赵慧清

  阳信:岳父过寿媳妇劝酒 女婿酒驾途中被查

魏某酒驾被查

  大众网滨州2月9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赵慧清)近日,滨州阳信一男子为给岳父祝寿,"遭"到岳父和媳妇的劝酒,一次喝下两杯白酒。原以为休息三小时后没事,结果驾车回家途中还是被执勤交警查处为酒驾。男子埋怨媳妇劝酒,感叹"女婿难当"!

  2月8日下午,阳信交警大队一中队在乡村环乡路组织开展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16时20分左右,执勤民警在河流镇环乡路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在距离警车50米处突然停车,具有酒驾嫌疑,民警遂上前进行检查。驾驶人魏某一下车民警便闻到一股酒精味,魏某还不断自言自语道:"坏了!坏了!"

  经过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魏某的血液中乙醇含量为57.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当民警告知其驾驶证暂扣6个月,记12分,罚款1000元时,魏某埋怨一旁的媳妇:"我说不喝不喝,你非得劝酒,这下完了吧!"

  经了解,魏某今天是陪媳妇给岳父祝寿,因魏某开车便婉言拒绝了岳父的劝酒,魏某媳妇劝道:每年过寿都不喝,别惹得老人不高兴,在乡村道上每年都没碰上交警。可以少喝一点,喝了酒休息一下再回家就行。于是,魏某经不住劝说便喝了两杯白酒。没想到休息之后,驾车回家途中竟然遇到了交警。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