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召开省环保督察自查自纠阶段推进工作会议

2017-02-08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为安排部署省环保督察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做好环保督察准备工作,做细阳信县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2月8日,阳信县召开在全县省环保督察自查自纠阶段推进工作会议,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上,刘荩一表示,开展自查自纠,有利于促进环保工作对照新标准、再上新台阶。通过自查自纠,将大大提升环保督察的效果,达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设计目标。为整治环境问题提供重要机遇和宝贵时间。

  刘荩一说,一定要清醒认识阳信县环保工作"面上问题很多,点上问题突出"的现状,明确目标,抓住重点,标本兼治,确保通过自查自纠,把矛盾化解在当地、把隐患消灭在当地、把问题解决在当地。面对环保违规建设项目问题整改,要及时清理整顿环保违规项目。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严格落实自查自纠程序,做到规定动作不能少、规定时间不能拖、规定要求不走样。

  刘荩一强调,全县上下必须坚定决心,铁腕整治,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真正把自查自纠工作作为当前最突出、最紧要的任务,加强领导、综合施策、狠抓落实。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督察要求上来,主动配合、主动补台、主动作为,努力凝聚全县上下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滨州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郑红丽;滨州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环境监察支队队长王景智;阳信县副县长张新国;阳信县各部门负责同志及阳信县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