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渤海电池(滨州)有限公司在济南正式揭牌

2017-02-08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赵飞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赵飞)2月7日,江森自控渤海电池(滨州)有限公司、渤海江森自控电池有限公司在济南正式揭牌,今后北汽新能源汽车电池将在滨城生产。

  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江森自控副总裁兼能源动力全球总裁韦力奇,江森自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聂伟泉,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永贵,副市长王文禄,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袁朝晖,区委书记张宝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瑞杰等领导和来宾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张光峰、崔洪刚与来宾进行了会谈,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协商。仪式上,张光峰、韦力奇为江森自控渤海电池(滨州)有限公司揭牌;崔洪刚、韩永贵为渤海江森自控电池有限公司揭牌。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滨州工业园区境内,规划占地面积200亩,总投资2.5亿美元,主要生产高容量全密封免维护铅酸蓄电池,计划2018年4月试生产。项目达产后可年产750万只蓄电池,其中SLI传统铅酸电池300万只、AGM启停电池450万只;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5.58亿元,利润2.92亿元,税收1.71亿元,解决就业737人。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