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强到白鹭湖片区调度棚户区改造项目

2017-02-08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孟杰 张永亮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孟杰 张永亮)2月4日,滨城区政协主席唐志强到白鹭湖片区调度棚户区改造项目,副区长郑同忠,区政协副主席王兆勋、顾全新陪同。

  唐志强一行先后到滨城区梁才街道邢家桥、王花和东李居委会进行现场调度,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居委会基本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滨城区梁才街道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区域的棚户区改造计划和存在问题。

  唐志强在讲话中指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关乎民生的大事,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从怎么提高城市发展的角度,科学谋划棚户区改造工作。要抢抓机遇,利用好国家政策,把棚户区改造工作考虑细、谋划好。梁才街道领导班子思想要高度统一,集中力量,形成合力,逐个击破。要做好摸底调查,掌握实情,宣传到位,增加棚户区改造的透明度,确保顺利完成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