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大队全力做好节后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2017-02-08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程建柱 闫朋朋

阳信交警大队全力做好节后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交警向司机发放宣传资料

阳信交警大队全力做好节后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交警向司机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闫朋朋)为夯实节后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基础工作,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认真总结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当前交通管理形势,深化春运宣传主题。2月7日,组织中队勤务民警在重点国省道路段,开展了与驾驶员的零距离"劝导宣传"。

  交警大队通过向广大驾乘人员通报近期全国发生的重大客运事故,讲解超员、超速、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发放春运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宣传光盘等形式,向过往车辆驾乘人员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春运交通安全常识,对过往的驾驶员传播"文明交通,平安春运"理念,对不文明交通行为和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监督和劝导,倡议驾驶员朋友从现在做起,投身到文明交通、平安春运活动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