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大队车管所延时为群众办理业务暖人心

2017-02-07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程建柱 马洪德

阳信交警大队车管所延时为群众办理业务暖人心

车管所服务人员延时群众提供服务

  大众网滨州2月7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马洪德)春节长假结束后,阳信交警大队车管所迎来了车驾管业务高峰期。近日,车管所服务人员延时近2个小时,为70余名群众提供延时服务。

  2月6日下午临近下班时间,车管办证业务大厅内仍有不少群众在等候办理业务,窗口工作人员看出了办事群众的着急,微笑着说:“不要着急,我们将办完最后一笔业务再下班。”经过一个小时,窗口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办结了所有业务,直到送走办事群众离开大厅后,工作人员才准备下班。

  据悉,2月 3日、4日、6日三天,由于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过多,每日临近下班车管业务大厅内仍聚集不少等候办理业务的群众,为了避免群众再次往返办理业务,车管所将延时服务真正落到实处,每日坚持办结完最后一笔业务,送走最后一位群众再下班。车管所从严规范业务流程、着力完善便民利民服务措施,自觉推行窗口延时服务的工作机制,赢得了群众的一直称赞。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