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客车着火原因查明系儿童玩火不慎引燃

2017-02-06 2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大众网滨州2月6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2017年2月3日上午10时30分,阳信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称:阳信县汽车十队家属院内停放的一辆客车着火。客车着火原因已查明,系儿童玩火不慎引燃。

  2月3日,阳信警方接警后,公安消防部门及时赶到现场将火扑灭,无人员伤亡,公安机关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现场勘验及调查走访。

  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被烧车辆为一辆黄色金龙牌大型客车, 2012年至今一直停放于阳信县汽车十队家属院内。

  经走访调查了解,该客车起火原因系汽车十队家属院内一名11岁孩子玩耍引燃。因当事人未达到法定负刑事责任年龄,当事人监护人与受害人达成调解并同意积极赔偿造成的损失。公安机关本着教育挽救为主的原则,责令当事人监护人对当事人严加管教。

  

  阳信县城一大巴车突然着火 未造成人员伤亡

  2月3日10时左右,阳信县城十队院里一辆停放的大巴车突然着火,大巴车旁边停放的一辆白色轿车车身被大火烤黄,轿车后尾灯被烤变形,火灾现场未有人员伤亡。随后,阳信县消防大队及时赶到现场将火扑灭,避免了火灾造成更大的经济损失。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