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滨州代表团成立 张光峰被推选为团长

2017-02-06 08:25: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丁春贵 王美健

  滨州日报2月5日讯 2月5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滨州代表团在济南成立。张光峰被推选为代表团团长,崔洪刚、祁维华被推选为副团长。

  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滨州代表团共有省人大代表39名,其中来自省直的代表9名。1名全国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建团会议结束后,滨州代表团代表审议了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对《山东省地方立法条例(草案)》征求了意见;集体观看了教育警示片《镜鉴》和《警钟》;召开了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组建滨州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传达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

  张光峰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共同把几个工作报告讨论好、审议好,使之更加符合山东实际,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意愿。良好的会风是开好会议的基础,各位代表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按照大会的安排和要求,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