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公安交警积极应对节后首日业务办理高峰

2017-02-03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程建柱 马洪德

阳信公安交警积极应对节后首日业务办理高峰

阳信交警大队车管所迎来上班业务高峰

阳信公安交警积极应对节后首日业务办理高峰

民警正在为群众办理业务

  大众网滨州2月3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马洪德)2月3日8时,春节过后第一天,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就迎来了上班业务高峰。针对这一情况,阳信交警大队积极应对,多项措施保障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

  该大队车管所打破工作常规,采取有效措施,提前办理业务,确保各项业务办理忙而不乱、有条不紊。车管所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到位,根据新变化、新情况,认真分析研判,及时调配各岗位人员,加强对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的业务指导,向服务站疏导业务,减少窗口积压人员,缓解业务大厅压力。针对初次办事群众对业务流程不熟悉的情况,车管所严格落实值日警官制度,向服务大厅加派业务导办员,积极主动引导,及时解决办事群众初次办理无从下手的困扰,提高群众办事效率。

  实行延时服务,及时调整工作时间,加班加点,保证手续齐全的群众能在当天办结手续、拿到行驶证;对不能办的能耐心解释,并一次性告知必备的有关资料和手续,避免办一事多跑路,受到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