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案 追回被抢汽车

2017-01-24 1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无棣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案 追回被抢汽车

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

无棣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案 追回被抢汽车

民警将被抢车辆追回

  大众网滨州1月24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1月23日,历经10天艰苦努力,无棣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追回路虎越野车1部,涉案价值20余万元。

  1月13日20时许,苏某在无棣县城棣新一路被5名男子采取棍棒威胁、辣椒水喷射等手段抢劫路虎越野车一辆。案件发生后,无棣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通过对被抢劫越野车的行驶轨迹研判,发现案发前一周内有一辆临沂牌照的黑色帕萨特轿车经常尾随其后。而且在案发后,这辆黑色帕萨特轿车与被抢车辆同时离开无棣县,黑色帕萨特轿车被确定为作案嫌疑车辆。但是经查,该帕萨特轿车悬挂车牌系假牌照,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专案组及时转变侦查思路,根据该嫌疑车辆在无棣县逗留多日,分析其必定有落脚点,遂围绕嫌疑车在无棣的轨迹做文章,最终发现该车曾经停放在无棣县城某宾馆内。经进一步工作,侦查人员锁定曾在该宾馆居住的郇某虎、于某东、王某峰、郇某雷、周某桂等5名临沂市临沭县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1月22日凌晨,专案组民警马不停蹄赶赴临沂市临沭县开展工作。经过连续两天两夜的摸排布控,1月23日夜将5名犯罪嫌疑人一举全部抓获,将被抢劫车辆追回。1月24日凌晨,专案组民警连夜将5名犯罪嫌疑人押回。

  目前,于某报、郇某虎、于某东、郇某雷、周某桂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无棣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