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查获辖区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违法行为

2017-01-23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琨

  开发区交警查获辖区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违法行为

民警查处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违法行为

  大众网滨州1月2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牛琨)春运期间,滨州市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全员上路,设点受卡、错时执勤,向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开刀。1月22日,大队四中队查获辖区首例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车辆,随后联系开发区公安分局联合办理了该案件。目前,该区公安分局里则派出所正在对驾驶员高某非法运输危险物品(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进行调查。

  当日下午4时许,大队民警正在220国道开发区公安交通检查站对重点车辆逐一检查时,发现一辆面包车行驶缓慢,畏畏缩缩不前进,行为十分可疑。在对该车检查过程中,大队民警发现驾驶员高某并无违法行为,但是高某在受检过程中神情慌张、眼神游离,于是示意其熄火下车,开箱受检。

  驾驶员高某拉开车门时,满满一车厢的烟花爆竹映入民警眼中,民警当即将其所驾车辆依法扣留,同时及时向上级领导机关进行汇报。随后,开发区公安分局里则派出所及时赶到现场,对其非法运输的危险爆炸物品进行转运,对其行为进行调查。

  根据驾驶员高某的违法行为,其除了要接受公安分局里则派出所的调查和处理,还要因客货混装的违法行为,再次接受开发区大队的依法处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