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超员载人 开发区交警查处处罚驾驶员

2017-01-23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琨

  面包车超员载人 开发区交警查处处罚驾驶员

民警查处超员载客面包车

  大众网滨州1月2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牛琨)23日,开发区交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超员载客的面包车,随即对车辆拦下检查,经检查面包车超员两人,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处罚。

  23日上午,开发区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220国道开发区公安交通检查站进行日常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J5****的面包车车身下沉,行进中摇摇晃晃,有超载营运的嫌疑。

  民警当即将该面包车拦下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该辆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9人。据面包车驾驶员称,他们都来自同一乡镇,一起外出务工,年底工资被老板克扣,一起来到滨州讨要一年的辛苦钱,就没考虑安全和交通法规方面的问题。执勤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中相关法律内容对该驾驶员进行了处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