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用户疯抢!“2000万红包17抢”火爆全省

2017-01-23 0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原

  大众网1月22日讯 2000万红包“17”抢!大众网新春送红包大礼活动,今天已经进行到第三天啦!活动自20日开始以来,受到全省大众网网友、山东手机报读者、“山东24小时”客户端用户的极大关注和广泛参与,抢红包活动异常火爆,截至22日上午11时,已超过100万人次戳戳小手,参与了抢红包活动!红包大礼已成功派发超过15万份!目前,活动仍将持续进行,还没参与的小伙伴们要抓紧了哦!抢红包,抢福气,拼运气

  红包数量多、种类多、超高中奖率!

  本次活动我们准备了三种类型的红包!分别是滴滴出行红包、积分红包和电商红包。三种红包随机派发,每天派发数量超过10万个!中奖率高!

  怎么样,是不是又丰盛又丰厚!春节的年货钱、交通费,让你们拿到手软!

  惊喜天天送 春节红包派不停

  前两天没抢到?怕红包没了?不用担心!

  1月20日-1月26日(腊月廿三到腊月廿九),大众网网友通过PC端页面、山东手机报用户根据接收到的活动提示可参与,下载并用手机号注册“山东24小时”客户端领取红包。

  1月27日至2月2日(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山东24小时”客户端将送出系列红包大礼:  大年三十抢红包:1月27日(大年三十)10:00、12:00、15:00三个时间段,“山东24小时”客户端将总共送出6600个积分红包,用户登录客户端,打开抢红包页面即可领取。

  运气不太好怕,红包没抢到?这里还有百分百中奖玩法,你必须试试!

  活动期内通过邀请你的好友下载“山东24小时”赚取积分,被邀请人下载并通过手机号码注册就算成功哦。每成功邀请一位好友可获得300积分!

  我不会告诉你已经有上万人获得了我们的积分大礼了!

  价值2000万元的红包大礼!动动手指,就有红包拿到手。还不赶快来抢?(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吕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