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鲁菜技艺工匠表演团滨州站巡演在北海举行

2017-01-22 12:50: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李滢

  齐鲁网滨州1月22日讯(滨州台 李滢)近日,中华鲁菜技艺工匠表演团滨州站巡演在北海经济开发区北海大饭店举行。各道菜肴以色香味俱全的精致品质征服了现场嘉宾的味蕾,博得高度评价。在巡演活动中,各位鲁菜大师进行了精湛的绝活展示、面点演示及热菜演示等鲁菜技艺表演,并邀请现场嘉宾品尝评价,各道菜肴以色香味俱全的精致品质征服了现场嘉宾的味蕾,博得高度评价。山东省鲁菜研究会会长王兴兰说:“我们不只是造就中华鲁菜,更重要的是把精品鲁菜和工匠精神给大家展示。”

  333

  巡演团厨师给大家展示香煎三文鱼

  中华鲁菜源远流长,记录着及历史,承载着文化,业内人士需秉承工匠精神,释放鲁菜精华,把鲁菜技艺和鲁菜文化发扬光大,让鲁菜文化作为齐鲁文化和中华文化的重要元素符号,释放时代光芒。

  444

  百米萝卜丝

  本次活动旨在秉承工匠精神,铸造中华鲁菜,释放鲁菜文化的魅力,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地处京津冀交会处,多种文化元素在此交汇融合,北海新区将依托当地丰富的海洋美食文化资源,秉承工匠精神,弘扬中华鲁菜文化,并以此推进海洋饮食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