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男子为过年熬夜蒸馒头 次日疲劳驾驶酿事故

2017-01-22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封吉伟 赵建磊

  

  交通事故现场

  

  民警现场取证

  大众网滨州1月23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封吉伟 赵建磊)近日,滨州阳信一男子为过年熬夜蒸馒头,次日却因疲劳驾驶发生了交通事故,一人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1月20日上午,交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流温路翟王镇穆家桥东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事故科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经查在事发路段李某某驾驶无牌四轮燃油车与赵某某驾驶的自行车相撞,致赵某某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在交警大队通过讯问嫌疑人李某某了解到,李某某在事发前一晚,因为过年家里需要蒸馒头,所以熬夜蒸了将近一宿,次日家中又因有事需要到县城接孩子,于是李某报着侥幸心理,开着无牌四轮燃油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因疲劳犯困将顺行骑自行车的赵某撞伤,经抢救无效死亡。李某对自己疲劳驾驶肇事的违法行为后悔莫及。

  目前,县公安机关对嫌疑人李某以涉嫌交通肇事罪采取了刑事拘留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