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开展黄河大桥整治 确保春运期间桥面畅通

2017-01-20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吕云龙 宣燕军

高新交警开展黄河大桥整治 确保春运期间桥面畅通

高新区交警开展黄河大桥秩序整治行动

  大众网滨州1月20日讯记者 贾矿中 吕云龙 通讯员 宣燕军)1月9日至2月21日,滨州高新区交警大队将部署开展为期45天的大桥秩序整治。据悉,开展此项行动的目的是解决群众反映的货车、变型拖拉机夜间在黄河大桥违法通行,造成桥面压车的问题。

  本次整治行动将采取定时与机动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逆行、违法调头、货车、变型拖拉机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等违法行为;特巡警、交通、黄河大桥管理处等部门将组成联合执法队,并邀请新闻媒体随警作战,曝光违法行为、震慑交通违法者。

  自展开行动以来,高新区交警共查扣变型拖拉机2辆、查处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法行为28起,有效净化了黄河大桥交通秩序,减少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大桥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