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政协第九届一次会议闭幕 张宝悦当选政协主席

2017-01-19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陈子庆 张树党

  大众网滨州1月19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陈子庆 张树党)1月1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无棣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无棣县政务中心第一会议室胜利闭幕。县委书记丁海堂同志作重要讲话,新当选的九届县政协主席张宝悦作表态发言。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了政协第九届无棣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无棣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政协第九届无棣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主  席:张宝悦

  副主席:张国华  孔宪军  韩翠山(女)孟德辉  张荣德  高延华

  秘书长:李  政

  大会还选举出常务委员23人。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