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注意 滨州汽车总站假期班车运营时间敲定

2017-01-19 09:17:00 来源: 鲁北晚报 作者: 崔 畅

  鲁北晚报讯 1月18日,记者从滨州汽车总站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的班车运营时间已经敲定。自1月25日(腊月廿八)起,从滨州发往各地的长途线路开始有部分班次停运,各个线路班次将分批陆续停运。

  鲁北晚报-滨州传媒网讯 根据今年汽车总站的春节班车运行计划,自1月25日(腊月廿八)起,少数从滨州发车的长途线路班次将暂停发车,包括滨州至大连、郑州、太原、宜昌、武汉,以及河北的邢台、衡水、沧州等地的班车。其它大部分线路班车将集中在1月26日(腊月廿九),1月27日(除夕),1月28(大年初一)、1月29日(大年初二)三天暂停运营。

  除夕当天,滨州发往省内外的长途线路班车大部分停运,少数班车保留了个别班次,包括:滨州至北京的970班车,从平日17:00调整为13:00发车;滨州至青岛的578班车早上7:40正常发车;滨州至青岛的627班车中午12:40正常发车;滨州至德州的214班车上午8:40正常发车;滨州至济南流水线(普客)保留8:14、9:00、10:00、11:00四班;滨州至济南流水线(集约车)保留7:00、7:40、8:20、9:00、13:00五班;滨州至淄博流水线的普客和高客分别保留8:30、9:00两班和7:00、7:40、8:20、9:00、13:00五班。除夕当天,滨州至各县区均有班次可达。

  春节期间,滨州至济南每天有车可达。大年初一,滨州至济南流水车将保留上午9:05 和中午12:10两班;滨州至惠民、阳信、无棣、博兴、沾化的城际公交将分别保留一至两班运营,滨州至邹平、北海至邹平的班车停运。

  从大年初三(1月30日)起,停运班车开始陆续恢复运营。其中,滨州至济南及各县区班车全部恢复正常运营,滨州至省内各地市班车多数恢复正常运营。

  省外长途线路也有部分恢复发车,但发往郑州、洛阳、徐州、南通、南京、上海、温州、杭州、沧州、西安、武汉、宜昌等地的长途线路将从2月1日(正月初五)、2月2日(正月初六)起恢复正常发车。

  晚报记者 崔 畅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