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委会对滨州市2016年度安全生产考核 滨州市创新做法得到充分肯定

2017-01-19 09:16:00 来源: 鲁北晚报 作者: 高 壮

  晚报记者 高 壮

  鲁北晚报讯 近日,省政府安委会第十六考核组对滨州市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了考核。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抽查了惠民县、博兴县两个县和滨化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亚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万事达钢品有限公司、山东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四家企业,通过听取汇报、根据考核内容查看有关资料、对企业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对个别职工进行了现场提问等形式,对滨州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会议中对滨州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滨州市成立高规格安全生产委员会、实行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制、行业实体制、部门清单制、企业精准制的“四制”管理、建立“常委包县区、市长管行业”常态化督查机制等方面的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认可,认为适合当前严峻安全生产形势的需要,有许多值得借鉴和推广的经验。

  考核组要求滨州市认真贯彻落实1月11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堵塞管理漏洞,全力确保春节和各级“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为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