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出版集团领导来滨州慰问新华书店员工

2017-01-18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常斌

张志华视察新华书店销售大厅

山东出版集团领导来滨州慰问新华书店员工

张志华为退休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

  大众网滨州1月18日讯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常斌)18日,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华一行来滨州慰问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滨州分公司退休困难职工,中共滨州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李宗民陪同。

  18日中午,张志华董事长一行来到黄河三路新华书店看望刘崇辉、刘训芝两位退休职工,两位老职工对张董事长一行的来访十分激动,张志华为两位退休职工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与他们亲切的交谈,详细的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并送去了集团领导对基层离退休职工的节日祝福。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多关心照顾困难职工,积极帮他们解决困难。

  随后,张志华实地察看了新华书店销售大厅,对滨州市开展的图书经营和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华书店今后的运营发展提出建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