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店春节期间仍对外营业 营业时间出炉

2017-01-18 10:41:00 来源: 鲁北晚报 作者: 贾洪涛

  晚报记者 贾洪涛

  鲁北晚报讯 1月16日,记者从新华书店了解到,新华书店在春节期间仍对外营业,不过作息时间有所改动,具体营业时间调整为1月27日(除夕) 10:00-13:00、1月28日(初一)——1月30日(初三)10:00-16:00、1月31日(初四)——2月2日(初六)10:00-16:30、2月3日(初七)正常营业。

  据悉,为充分营造温馨的阅读氛围,让读者体验阅读的乐趣,黄河三路新华书店进行了精心的设计,一楼有炫目的国学、名著楼梯,彰显书店读书氛围。“智慧大屏”方便读者查询、订购图书,也可直接扫码微信支付,实现一站式自助购书。二楼,“休闲阅读区”宽敞明亮,更适合书友小聚,以书会友。三楼,“文房四宝”及书法绘画类图书应有尽有。这里还有少儿益智馆、亲子体验馆、幼儿启蒙馆、Wi-Fi全覆盖,读书之余还可随时上网浏览查询。除了读书,还有丰富多彩的各种讲座、益智手工制作及书法绘画活动。

  休闲阅读来新华书店,订购图书来新华书店,以书会友来新华书店。新华书店已经成为这座城市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