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三下乡”活动启动 捐助价值70余万元物资

2017-01-17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滨州市“三下乡”活动启动 捐助价值70余万元物资

  出席仪式的领导视察活动现场

  滨州市“三下乡”活动启动 捐助价值70余万元物资

  慰问演出

  大众网滨州1月17日讯记者 赵越)1月17日,滨州市暨博兴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滨州市博兴县陈户镇举行启动仪式。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刚,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滨州市副市长潘青,滨州市 “三下乡”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博兴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吕明涛,博兴县“三下乡”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出席启动仪式。

  王晓娟在致辞中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是推动城乡协调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有力抓手,是城市支援农村、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的重要举措。她要求,全市各级有关部门要立足群众需求,坚持惠农利农,着力完善农村公共文化服务网络,着力普及科学知识,着力改善农村医疗卫生条件,充分发挥各自的有事和特长,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真正实现“三下乡”常下乡、常在乡。

  陈刚在致辞中说,山东出版集团为此次“三下乡”活动精心挑选了近千种价值十万余元的图书,涉及文学、科技、农业、医学、少儿等领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以传播先进文化为主题,以普及科技、卫生、法律知识为重点,以倡导文明新风为目标,全面落实党中央战略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面向农村,服务农民。

  李守江在启动仪式上说,”三下乡”活动作为一项支农惠农品牌工程,在博兴县已连续开展多年,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我们将努力实现“三下乡”工作经常化、制度化,努力使活动内容更贴近生活,更贴近实际,更贴近群众。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本次活动中,山东出版传媒、滨州市等省市18个部门共捐赠价值70多万元的物资。在启动仪式现场,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刚向滨州市赠送图书,滨州市“三下乡”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赠送物品,王晓娟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滨州市市直及博兴县相关部门在启动仪式现场为群众提供文化、科技、卫生等多个项目的服务活动,众多滨州知名书画家也在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送祝福。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