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十余位书法家走进博兴陈户 大集上写春联送祝福

2017-01-17 1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曹修群

滨州十余位书法家走进博兴陈户 大集上写春联送祝福

书法家在大集上现场写春联

滨州十余位书法家走进博兴陈户 大集上写春联送祝福

书写现场挤满了赶集的群众

  大众网滨州1月17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曹修群)2017年1月17日上午,滨州市文化馆群星书画院的十余位书法家来到博兴县陈户镇的大集上,现场为赶集的群众写春联送祝福。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共书写春联300余幅,

  书法家们泼墨挥毫,从上午11点开始,用一个半小时共书写春联300余幅,虽然是数九寒冬,但欢乐的人群,开心的笑脸,将活动现场烘托的分外喜庆。

  开展到基层送春联活动,已成为滨州市文化馆一年一度的文化惠民活动,在为百姓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也把党和政府关注民生、造福百姓的心声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滨州市群星书画院是市文化馆馆办文艺团体之一,由文化工作者和书画爱好者共同组成,常年与群星合唱团、群星舞蹈团、群星爱心艺术团等馆办文艺团体一起,坚持在基层开展公共文化服务,对基层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