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假牌+肇事逃逸 阳信交警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2017-01-13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封吉伟 赵建磊

肇事逃逸事发现场

监控下民警确认犯罪车辆

民警抓获嫌疑人

  大众网滨州1月13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封吉伟 赵建磊)近日,滨州阳信一男子因无证驾驶、使用伪造号牌、交通事故逃逸被阳信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5天,罚款5000元。

  1月5日14时40分许,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刘某报警称,在幸福一路与阳城四路路口北,被一辆白色越野车撞伤,事故发生后,白色越野车逃离现场。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展开排查,通过当事人刘某描述事发过程,民警通过"天网"排查很快将肇事车辆锁定为悬挂沪CZ7777号牌的白色越野车。但是经查询,该车系假牌,查无信息。民警继续扩大排查范围,最终将肇事车锁定为鲁M1357X的白色越野车。办案民警确定嫌疑人为车主杨某后,立即驾车赶赴其家中对其进行抓捕未果。

  1月12日下午,办案民警得到重要线索后,将嫌疑人杨某抓获归案。经询问,杨某对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因杨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发生事故后害怕公安机关对其处罚,加之悬挂假牌抱有侥幸心理,所以驾车逃逸。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