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运开启 首日滨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750余人

2017-01-13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滨州火车站工作人员为乘客发放吉祥物和火车交通安全常识明白纸

乘客将行李进行安检

乘客检票上车

乘客排队上车

火车站工作人员为候车乘客表演《小苹果》

候车厅内乘客观看节目

  大众网滨州1月13日讯记者 卢志强)1月13日上午,淄博车务段(滨州站)2017年春运启动仪式在滨州火车站举行,火车站工作人员在候车厅内为乘客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现场还有一位乘客主动登台献唱。据了解,滨州火车站首班列车K1786发送旅客421人,预计春运首日发送旅客750余人。

  2017年的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共计40 天。13日上午,淄博车务段(滨州站)2017年春运启动仪式在滨州火车站举行。在候车厅内,火车站工作人员为进站乘客送上了2017年的鸡年吉祥物,并发放了列车时刻表和铁路交通安全常识明白纸。火车站的工作人员还为候车的乘客表演了舞蹈《小苹果》、黄梅戏《女驸马》选段、快板、手风琴及歌曲等精彩节目。现场还有一位滨州学院的学生主动登台,为大家送上了歌曲《好运来》,博得台下热烈掌声。

  节目表演结束后,候车厅内的乘客开始排队检票。随着火车鸣笛声响起,8点48分,K1786缓缓驶出车站,2017年春运滨州火车站首班列车发出。据了解,滨州火车站首班列车共发送旅客421人,其中北京方向168人,德州方向144人,天津西方向67人。春运首日,滨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750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