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交警集中约谈32家辖区重点运输企业

2017-01-12 1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滨城区交警集中约谈32家辖区重点运输企业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月12日讯(记者 赵越)为全力维护滨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确保2017年“春运”和“春节”道路交通工作安全平稳进行,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车辆源头管理,1月12日上午,滨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辖区32家重点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及企业安全员进行集中约谈。

  此次将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以及客货运作为重点约谈对象,滨城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滨 在现场传达了山东省道路交通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的内容,通报了2016年滨城区道路交通的基本情况。他要求运输企业要承担起安全管理的责任,做好车和人的安全管理,及时年审企业车辆,完善驾驶员安全教育制度,严格落实企业制度日常监管,共同做好城区交通安全工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