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阳信交警开展中小学生假前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2017-01-12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赵建磊

民警开展假前安全教育

  大众网滨州1月12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一年一度的寒假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学生寒假、春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阳信县中小学生假期交通安全,阳信交警大队采取积极措施,全面开展中小学生假前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1月12日上午,大队民警深入县第一实验学校为500余名学生上好"假前一课"。活动中,民警结合学生特点,从如何安全过马路、安全乘车,假期出行如何避免交通事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民警与学生积极互动,以问答形式开展安全教育,气氛非常活跃。

  最后,民警给学生们布置了特殊的"寒假作业",寒假期间要时刻监督自己的家长不要超速超员、酒后驾车和疲劳驾驶,确保家人平平安安。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