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公安局开展集中整治城区交通秩序行动

2017-01-12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无棣县公安局开展集中整治城区交通秩序行动

民警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

无棣县公安局开展集中整治城区交通秩序行动

民警指挥交通

  大众网滨州1月12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为进一步改善无棣县城区道路通行能力,维护重大会议和节日期间良好的交通秩序,2016年12月27日,无棣县公安局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集中行动。

  行动要求重点整治违法停车、逆向行驶、涉牌涉证、酒(醉)驾等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违法行为。并要求警车对路面进行不间断巡查,确保巡查无缝隙、无死角。同时,民警还向公交车乘客、私家车驾驶员、出租车司机等群体发放宣传资料。行动期间,交警、特巡警分组行动、合成作战,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截至2017年1月10日,无棣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600余人次,警车120台次,发放交通宣传单6000余份;查处醉驾1起、饮酒后驾车7起、违法停车1350起,涉牌涉证9起,未按规定车道行驶79起,其他违法行为379起。切实改善了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