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长岛县原书记张延廷来滨任职 张光峰、崔洪刚等出席见面会

2017-01-12 09:14:00 来源: 滨州网 作者: 丁春贵

  1月11日,滨州市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见面会,欢迎张延廷同志来我市任职。

C:akepath张延廷.jpg

张延廷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委副书记秦传滨,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胡炳山,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松柏出席见面会。

  张光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延廷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目前滨州正处于转型升级、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开拓进取,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持续发展势头。希望张延廷同志尽快熟悉环境,把在烟台工作时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滨州,与全市人民一起把滨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于松柏简要介绍了张延廷同志的工作情况,希望他在新的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团结协作、敢于担当、严格自律,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也希望进一步加强烟台与滨州的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据了解,张延廷之前任职烟台市长岛县委书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