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2017-01-11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琨

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开发区交警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民警测试酒驾司机酒精含量

  大众网滨州1月1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牛琨)近日,为切实打好年底交通安保攻坚战,全力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发生,经济开发区大队积极部署,精心组织,在辖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了整治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夜查行动。

  参战民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特点,与其他警种密切配合,在辖区重点路口路段全面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的制度,设立临时检查点3处,采取定点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实施严管高压的态势,震慑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大队还要求全体民警把"平和、理性、规范、文明"执法理念贯穿到集中统一行动的每个环节和全过程,切实规范民警执法执勤行为,在执法中切实体现依法管理、宽严相济政策,最大限度地消除不和谐因素,努力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