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吉虎履新滨州市副市长 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易帅

2017-01-11 09:17:00 来源: 滨州网 作者:

  1月10日下午,滨州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41次会议在滨州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祁维华,副主任郭建新、宋振华、李国强、王立勇,秘书长高中兴出席会议。张光峰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邵汝卿辞去滨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的议案,表决通过了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邵汝卿辞去滨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决定了滨州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副市长潘青等列席会议。

  (记者 荆常忠 通讯员 姜宁 报道)

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74号

  滨州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41次会议,根据滨州市市长崔洪刚的提请,于2017年1月10日决定任命:

  郝吉虎为滨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赵永生为滨州市公安局局长。

  决定免去:

  桑培伦的滨州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现予公告。

  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1月10日

  郝吉虎,男,汉族,1966年3月出生,东营市东营区人,大学文化程度。

  履历

  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4年7月~1987年7月,东营市农业畜牧局干部;

  1987年7~11月,东营市土地管理局干部;

  1987年11月~1988年9月,东营市土地管理局建设用地科副科长;

  1988年9月~1990年7月,山东省农业干部管理学院学习;

  1990年7月~1992年9月,东营市土地管理局建设用地科副科长;

  1992年9月~1995年6月,东营市土地管理局建设用地科科长;

  1995年6月~2001年4月,东营市土地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2001年4月,任东营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

  2014年6月25日,任东营市财政局局长;

  2016年3月25日,被任命为东营市人民政府秘书长。

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75号

  滨州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41次会议,根据滨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邵汝卿的提请,于2017年1月10日任命:

  赵霞为滨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免去:

  王新建的滨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现予公告。

  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1月10日

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76号

  滨州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41次会议,根据滨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于2017年1月10日决定: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赵霞为滨州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现予公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