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温暖" 滨州7家农村幸福院获装免费取暖设备

2017-01-09 09:53:00 来源: 云滨州 作者: 葛肇敏

  近日,“夕阳温暖”工程在全省开展,为滨州市7家农村幸福院98所房间免费安装取暖设备。截至目前,取暖设备全部安装完毕,解决了我市部分农村敬老院、幸福院冬季取暖困难的问题。

  “夕阳温暖”工程由山东省慈善总会组织开展,旨在通过为全省电力有保障的贫困地区养老服务机构安装碳晶取暖设备,确保老人们过一个干净、无污染的冬天。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沙河街道山赵村幸福院、开发区里则街道吕前村扶贫幸福院、滨城区杨柳雪镇牌家村农村幸福院、高新区小营街道大孙社区农村幸福院、沾化区泊头镇徐万粮村扶贫幸福院、阳信县河流镇户李村扶贫幸福院、阳信县流坡坞镇四户王村幸福院等7家农村幸福院共安装碳晶板768片,液晶温控器195个,共计30万元。

  (记者 葛肇敏 通讯员 李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