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召开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管理会议

2017-01-05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大众网滨州1月5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近日,无棣县召开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县领导张庆华,县直有关部门、各镇街分管负责人、涉及烟花爆竹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全县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管理工作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张庆华讲话。

  张庆华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安全经营管理这根弦,把安全经营管理工作作为当前抓安全的重要工作,立即行动起来,根据部门职责,认真查找安全薄弱环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把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管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充分发挥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通过各种形式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舆论宣传,形成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经营行为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把各项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举措彻底抓紧抓实抓好,确保"不出漏子、不惹乱子、不掉链子",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全县烟花爆竹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