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城管执法局全力整治校园周边市容秩序

2017-01-05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张涛

  大众网滨州1月5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张涛)为进一步落实为民便民服务,改善县直学校周边市容秩序,近日,县城管执法局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确保校园周边市容秩序畅通、有序。

  一直以来,县城区内学校校园周边在放学、上学时段存在很多流动摊贩售卖商品情况,由此引发占用机动车道、人行横道等问题,造成交通堵塞以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市民反映举报投诉较多。但在执法清理过程中往往执法人员刚走,小商贩们又回到了原来的地方经营。为解决此类问题,县城管执法局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工作经验,通过早于放学时间上岗,晚于放学时间下岗的方式,以机动巡查与长期蹲守相结合的办法来治理校园周边市容环境问题,通过以点带面的执法方式,逐渐改变无棣县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市容市貌状况。

  目前,在整治行动中,共依法扣押作业工具8起;依法暂扣经营物品13起;疏导流动经营点32个;依法取缔落地广告灯箱5个。整治活动的开展,学校周边环境市容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