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完成2017年元旦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2017-01-04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月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2017年元旦期间,全省出现重度雾霾天气,沾化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协警放弃休假,全力做好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积极为辖区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节日期间共出动警力266人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87起。
  元旦前夕,沾化交警大队召开动员会议,就加强元旦期间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作了部署。各中队针对辖区主要道路交通流量变化进行研判,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预案,细化工作措施,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全体民警、协管员停止休息,机关除值班人员外全部安排到重点路口、路段执勤,严格实行定人、定岗、定位、定任务、定措施、定责任,为节日交通安全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沾化交警大队始终保持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整治态势,元旦期间,对酒驾、乱停放、不按道行驶、涉牌涉证、摩托车交通违法,以及行人和非机动车违法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沾化交警大队结合节日期间群众出现特点,深入开展集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安排民警深入人流密集的地区进行宣传,组织宣传民警广泛张贴标语、悬挂横幅、摆放展板,通过短信平台、电视滚动字幕、交警微博提示驾驶人谨慎驾驶,营造了浓厚的节日交通安全宣传氛围。节日期间共出动警力266人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87起,圆满完成了元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