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货车雾天车速过快 刹车不及追尾面包车

2017-01-04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平子敏

  沾化一货车雾天车速过快 刹车不及追尾面包车

被追尾的面包车损坏严重

  大众网滨州1月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平子敏)1月3日,在205国道一厢式货车与一面包车相撞,原来是大雾天刘某驾驶厢货车着急赶路与一面包车相撞。

  3日,滨州市沾化区交警大队接群众报警电话,在205国道一厢式货车与一面包车相撞,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民警经现场勘查及询问双方当事人得知,当时天正下着大雾,能见度较低,刘某驾驶厢货车沿205国道自西向东行驶,由于着急赶路,刘某发现道路上车辆稀少,于是车速较快行驶。当行驶至事故地点时,刘某发现前方有顺行车辆,当刘某采取刹车措施时为时已晚,厢货车与面包车追尾相撞,致使两车损坏。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