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滨州·2016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网络投票1月5日启动

2017-01-04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丽娟

  

  点击进入“感动滨州·2016年度人物”网络投票评选活动专题

  大众网滨州1月4日讯记者 李丽娟)由滨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大众网滨州频道承办的“感动滨州·2016年度人物”评选活动1月5日启动投票评选。滨州大众网将开设“感动滨州·2016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专题,市民可通过网络投票、微信投票等方式参与评选。

  为大力宣传2016年滨州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为建设生态、美丽、幸福新滨州做出新的贡献,滨州在全市开展了“感动滨州·2016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从2016年11月中旬开始到2017年1月中旬结束。评委会办公室根据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单位推荐的人物事迹,评选出候选人物15名。2017年1月5日至1月15日期间,滨州大众网将开设“感动滨州·2016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专题(http://zt.dzwww.com/dzvote/index.php?c=pc&id=80),市民可通过网站了解候选人事迹,并通过网络投票、微信投票等方式参与评选。2017年1月中旬,评委会办公室将按照市民投票情况和评委会评审情况,确定10位年度人物,并对评选出的10位年度人物适时进行表彰并广泛宣传。

  投票事项:

  1、投票时间:2017年1月5日9:00至1月15日17:00

  2、网络投票:登录“感动滨州·2016年度人物”网络投票专题,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10次,每天可为一位候选人投1票。

  

  扫描二维码关注“滨州大众网”微信

  

  点击菜单栏“感动滨州2016”查看候选人编号

  3、微信:微信搜索公众号“滨州大众网”或扫描二维码关注, 回复选手编号即可,(可点击微信下方“感动滨州2016”,查看投票展示页面,获取选手编号。)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可为一位候选人投1票,每天限投10人。  

  4、投票比重分配:网络投票50分,微信投票50分。

  5、公众投票得分数计算公式: 

  x:候选人微信投票数

  xm:微信人气投票排行第一名得票数

  w:候选人网络投票数

  wm:网络人气投票排行第一名得票数

  候选人公众投票综合得分数:Z=50×x/xm+50×w/wm

  6、为确保公平公正,禁止网络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候选人资格。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