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检察官为企业打"预防针" 预防职务犯罪

2017-01-03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林学华

  大众网滨州1月3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林学华)近日,无棣县检察院的检察官针对部分国企职务犯罪频发的现象,专程到县内大型企业--鲁北企业集团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活动。

  2016年12月27日下午,在鲁北企业集团会议室,检察官面对该企业的200余名干部职工,以"珍惜幸福生活·远离职务犯罪"为主题,从理论高度,又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剖析了职务犯罪的原因、特点及危害性,使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法制教育引起了共鸣,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意识,筑牢了廉洁自律防线。

  据悉,该院在2016年已先后10余次到机关、到企业、到学校、到基层举办了法制教育。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