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频道新年献词:向善向上只为这片热土和人民

2016-12-31 13: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滨州频道新年献词:向善向上只为这片热土和人民

  大众网滨州频道编辑部

  北镇朝阳映秦台,

  海丰碣石峙沧海。

  清帆破浪弄潮起,

  风卷水墨绘滨彩。

  时光荏苒,2016年已成过往。

  这一年,我们众志成城,抗击严寒,网络上依然闪动着那些风雪中的“白警帽”、“荧光衣”……我们的镜头和文字记录下每一个温暖瞬间,我们用新媒平台传递真情和温暖。

  这一年,面对一次次突发事件和谣言的袭来,我们冒险前行,用客观、公正、调查的眼光,记录事件经过,揭露事情真伪,还原事情真相,我们牢牢把握舆论导向。

  这一年,沾化姐妹花患上红斑狼疮,家庭窘境雪上加霜。新闻发在网上,即刻市民爱心荡漾。我们策划书画义卖,滨州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们挥毫泼墨,爱心人士纷纷解囊,两姐妹感动心肠……

  不要问为什么,这是媒体的责任担当。

  当“两会”的强音奏响,我们搭建平台问政高端。在现场,我们“追代表、抓委员”传递参政议政的声音;在线下,我们汇集民生热点,与代表委员互动,共话“缤纷”蓝图。

  孙子故里名远扬,魏氏庄园史悠长,沾化渔鼓曲悠扬,黄河人家西纸坊,狮子刘美酒正飘香,生态秀美打渔张……“走近古村镇大会 相约醉美滨州 ”网络媒体行暨知名博主滨州采访,在网络上掀起了滨州古村大会和黄河生态文化的宣传热浪。

  济东高速、滨惠大道、南外环道路、东外环北延等4条滨州主要交通要道开通。我们视频直播开通盛况,图文展示沿途风光,共同见证滨州路路成环现场。

  “四环五海 生态滨州”,这是党媒应做的“文章”。

  这一年,我们依托平台组织相亲大会、集体婚礼……始终与网友在一起。

  这一年,奥运冠军马龙来了,我们一次次飞奔赛场,数百万网友通过直播一睹乒超赛况;滨州两名健儿征战里约奥运赛场,我们赶赴健儿故里,共同见证比赛激昂;滨州人斩获跳棋、门球赛场冠军……我们坚持网友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

  这一年,滨州全国文明家庭王建英家庭受到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滨州”舰入列服役,保家卫国、乘风破浪……我们记录滨州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成果。

  这一年,山东手机报滨州市、县(区)专刊开通。上线当天,总用户数突破180万,其中,党员用户达20万,实现全市党员全覆盖。

  我们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努力用鲜活的新闻、丰富的资讯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讲好滨州故事、传播好滨州声音、塑造好滨州形象。

  这是我们的方向!

  作别过往,我们执著于梦想的追求,带着圆梦的欢欣,迎来2017年的曙光。

  2017年,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48字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