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万达广场今日开业 引进国内外226家知名品牌

2016-12-30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滨州万达广场今日开业 引进国内外226家知名品牌

滨州万达广场开幕现场

滨州万达广场今日开业 引进国内外226家知名品牌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出席剪彩仪式

滨州万达广场今日开业 引进国内外226家知名品牌

现场准备了精彩的舞狮表演

滨州万达广场今日开业 引进国内外226家知名品牌

滨州万达广场外景

滨州万达广场今日开业 引进国内外226家知名品牌

万达广场外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滨州万达广场今日开业 引进国内外226家知名品牌

万达广场内人头攒动

  大众网滨州12月30日讯记者 卢志强)12月30日,滨州万达广场盛大开业,这是万达集团全国第182座,山东省第13座的万达广场,是万达商业体系中的最新版。滨州万达广场引进国内外226家知名品牌,首次进入滨州的品牌有107家。

  30日上午8点58分,滨州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引爆滨城。滨州市副市长王文禄、滨城区区委书记张宝亮、滨州市滨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张瑞杰、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孙亚洲、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济南区域公司总经理张进国、滨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才等领导出席了开业庆典仪式并进行合影剪彩。

  滨州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全国第182座,山东省第13座的万达广场,是万达商业体系中的最新版,是滨州商业的旗舰项目,位于滨州市黄河十二路、渤海十一路。滨州万达广场引进国内外226家知名品牌,拥有全球领先的万达影城、大型室内儿童娱乐主题乐园--万达宝贝王,全球领先的连锁电玩城--大玩家、全国大型连锁超市--圣豪超市等8大主力店60多家餐饮品牌。作为滨州市的重点项目,滨州万达广场拥有首次进入滨州的品牌107家,其中包括滨州首家IMAX巨幕影院、滨州首家大型连锁儿童体验店--万达宝贝王、滨州首家全球大型连锁快餐--麦当劳、滨州首家天山明珠新疆品牌餐饮、滨州首家皇城根品牌餐饮、滨州首家权金城韩国料理品牌等。

  开业现场锣鼓喧天,礼炮齐鸣,人山人海,气氛空前热烈。滨州万达不但为市民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还给消费者准备了上百万的礼品。10000份礼品扫码就赠;10000斤鸡蛋、10000份购物袋任性送;10000袋大米9元购;6000张电影票9元购;100根金条疯狂抽;黄金更是每克立减60元。随着越来越多顾客的涌入,整个现场堪比春运间的火车站,人潮涌动,许多商品被一抢而空,多家餐饮店铺菜品已售罄,潮流店铺内人流涌动,收银台前排着长长的队伍,人群里弥漫着节日般的喜庆气氛。

  据了解,滨州万达广场是滨州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共4层,是滨州市档次高、体量大、业态优的大型购物中心。滨州万达广场整体设计,以简约现代,贴近自然为理念,将空间、生活、商业融为一体,滨州为滨海城市故以蓝色基调为主,与四周彩灯变幻相应,形成四季变化的色彩感觉,更是美轮美奂。滨州万达广场以"家庭品质生活+职场商务消费" 为项目定位,综合规划了服装、精品、餐饮、电子数码、娱乐、体验、文化等多种业态,是现代城市人一站式生活、娱乐、 社交中心。精心打造大型精品主题街区"潮汇馆"融汇精美饰品、体验、精品小吃,为顾客带来更丰富的购物乐趣和体验。滨州万达广场以其独有气魄和魅力矗立于滨城西区商业圈,雄踞市区时代发展轴线。滨州万达广场的建成,进一步完善了滨州市西区的功能性,极大的提升了滨城区的商业品质,解决就业人口近万人,丰富了滨州市民的消费生活, 更为滨州的商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